覺得自己萌萌噠

灣家人

繁體注意,雷者煩請繞道





*晴齋和前主互動捏造 

*前主翻譯選擇用「青」 

*因為聽說伊月應該翻「齋」 

*晴齋日文片假名是はろいつき,為了和別人不一樣,所以我用齋(いつき),發音同伊月(いつき) 

*對,我很幼稚




  他做了個夢。


  夢裡的他小小的,伸長手怎麼搆都搆都不到那串風鈴,他轉用跳的,還是無紀於事。


  他很喜歡那串風鈴,作工雖不是非常精細,但他相當喜歡。喜歡風輕吹過的悅耳聲響。


  「齋,你還真是喜歡那個風鈴。」

  熟悉的嗓音從後面傳來,他咧開大大的笑容。那人穿著和服,和藹的微笑,語氣溫柔。在夢看不清楚他的五官。


  「青!青!抱我上去!」


  「真拿你沒辦法。」那人無奈,將孩子抱入懷中。


  男孩愉悅的擺動窗邊的風鈴,發出叮噹的聲響。


  「你怎麼不去找彌彥?」


  「還不是青害的!」男孩大喊,語氣埋怨。「我和彌彥在一起整整三天,都沒有休息,我又不能召喚物怪庵!」


  那人輕撫男孩軟髮。


  「以後會教你的。」




  晴齋清醒。


  做了難得的夢。


  『做了惡夢嗎?』物怪庵關心。


  「做了有關以前的夢而已。」


  晴齋走到窗邊,風鈴仍然掛在窗邊。他現在只要伸長手就能碰到風鈴,不再是那個被人抱在懷裡才能碰到風鈴的孩子。


  『一開始齋怎麼跳都碰不到風鈴呢!』


  「是啊。」


  他擺動風鈴。
  



希望作者不要打我臉_(:3 」∠)_
覺得應該會走螢火之森模式(?

© 覺得自己萌萌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