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萌萌噠

灣家人

繁體注意,雷者煩請繞道

隨便講講

我好喜歡三條派末子設定的三日月喔

好喜歡好喜歡

我大概是因為某同人圖打到,從此不回頭了ㄅ

好萌喔

講一個悲傷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個人覺得aph的普獨是熱門cp,結果獨普才是(哀桑ノ(´д`*)),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那個人跳了新坑,以為三日小狐是熱門cp,結果小狐三日才是。

嗯。
好喔。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人是我。

官方出了細川組回想

超爽der

細川組大☆勝☆利☆
喊お小夜的歌仙是什麼萌設定(*´∀`)

我在刀劍的本命應該是三日一期吧?(雖然三日鶴也萌萌

好想寫一個小少爺三日月X戲子一期一振的設定

看新撰組異聞錄山崎死掉那邊(不是大山殺鬼)看一次痛一次
而且我只是要回顧新撰組換上西服那邊
你放什麼步姊啦。━━━ヽ(゚Д゚)ノ━━━!!!!
幹你黑乃
之前想要寫新撰組異聞錄設定的沖田組和土方組結果不了了之
還好p站有糧(你的重點是這個嗎

© 覺得自己萌萌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