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萌萌噠

灣家人

繁體注意,雷者煩請繞道


*短打

*沒後續了吧......




 羅馬滅亡了。 

 

  聽到消息時,他狼瘡幾步幾乎不敢相信這件事,那個大秦?那個總是笑的狂放不羈的大秦死了?不是真的吧?不准騙他啊。他的心好像空了一大塊。

 

  「耀大人?王耀大人您沒事吧?」上司派來告知消息的官員見到王耀瞬間蒼白的臉色,擔心的問了幾句。

 

  聽到小夥子的叫喚,王耀這才從自己的思緒中清醒「不,我沒事。告訴陛下我已經知道消息了,請他無需擔心。」他淡淡的請使者向上司回報消息。

 

  因為王耀是皇上特別重視的人,所以他不敢怠慢王耀的指示「那麼,小的便將話轉告給皇上!」

 

  「行了、行了你就快去吧。」他不耐煩似的擺手。等到使者坐上馬車離開他的視線且確定他不會扭頭再向他報告上司交代的事,他癱坐在太師椅上長吁一口氣。

 

  大秦啊大秦,不是說要和我永遠在一起嗎?你比我年輕怎麼比我先走呢?

 

  王耀苦笑。


© 覺得自己萌萌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