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萌萌噠

灣家人

繁體注意,雷者煩請繞道

*自創角有 



 「小璟,」黎子泓按樓家大門電鈴,手裡拎著一袋紙袋,看外包裝似乎是某間有名的排隊名店,「地檢署同事之前休假給同仁們買了點心,我不常吃那種東西,拿去分給其他人吧。」說完,他將紙袋遞給樓千璟。


  樓千璟從黎子泓手中接過,她看著自家堂哥最好的朋友:「其實你也可以給阿司或阿因他們吧?」她語氣帶笑問。


  「有,阿司來找我時我已經給他了。」他輕揉少女的秀髮,「你哥在嗎?」


  樓千璟從黎子泓手中接過,她看著自家堂哥最好的朋友:「其實你也可以給阿司或阿因他們吧?」她語氣帶笑問。


  「有,阿司來找我時我已經給他了。」他輕揉少女的秀髮,「你哥在嗎?」

© 覺得自己萌萌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