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萌萌噠

灣家人

繁體注意,雷者煩請繞道

電話

  *原創女角,東風青梅竹馬設定

  *大概OOC慎入


  今年是樓千璟一個人在台中過的除夕夜,同時也是自從父母雙雙到英國經商後第一次過的除夕。


  她打開門往沙發上撲,「外面充滿著過年的氣氛,這該讓一個人過除夕的怎麼辦啊?」,百無聊賴轉著電視,不一會兒又無趣地關掉。


  而且哥一定還在忙,她想。


  啊啊,真無聊。


  此時,她家電話突然想了起來,她趕忙去接。


  「喂?」


  『喂?小璟?』


  「佟爸?怎麼了嗎?」


  她接起電話發現竟然是她鄰居皆同學父親打電話過來。


  『沒事。』虞佟輕笑,『只是想說你一個人在家一定很無聊,問你要不要到我家過除夕?當然——如果你要來能不能請東風一起來?我有點擔心他。而且家裡也比較熱鬧。』


  樓千璟愣了一下,說「當然好啊,我也會問問東風。」


  『那真是太謝謝你了。』


  於是她決定和東風通電話。


  「喂?東風!你一定有空對不對?」


  言東風一接到電話就馬上知道是誰打過來(雖然會打給他的人也很少)


  『小璟!你打電話給我幹嘛?』言東風無奈,他一向對他這個從小到大的朋友沒輒。


  「唉喲~反正很少人打電話給你嘛!」


  『你到底要做什麼?』


  「沒什麼事。」樓千璟回答,「佟爸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圍爐,你要不要去?」


  『我不去!你打電話來牽扯那麼多就是再說這件事?』


  「對啊!你要不要去?去嘛!去嘛!」


  「……」,對於這個好友提起的要求他只好答應。


  虞因見到他們來他家過年感到驚訝,這已經是後話

© 覺得自己萌萌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