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萌萌噠

灣家人

繁體注意,雷者煩請繞道

恋する十四松

*原作工作設定



  結束早上的看診,松野十四松坐在診療室皮椅舒展僵硬的身軀,今天早上的病人比平常的多,連帶的比平常休息時間還晚結束。十四松從皮椅上起身離開診療室,內心盤算著午餐菜色,順便差一份給在附近警局擔任刑事的チョロ松,一不注意他那位三哥必定會隨意泡一包泡麵果腹。


  一碰到工作宛如變了一個人,難不成是補完之前尼特時期的衝勁?十四松搖頭失笑。


  十四松見一張紙飛落腳邊,他彎腰撿起,是某間公司的公文,他對這間公司有印象,是一間小有名氣的企業。


  「那個……不好意思。」有人輕拍他的肩膀,吸引他的注意,十四松轉頭,發現是一名身穿套裝的女子,長相溫婉,手裡還抱著一疊文件。「那是我的東西,剛才被風吹走了,謝謝你幫我撿還來。」


  十四松望向女子,對他有種莫名熟識感,好像在哪見過似的。


  「先生?」 


  「啊啊,不好意思。」十四松回神,把文件遞還給女子,「小姐,你的東西。」
  女子伸手接過。


  「那個小姐,或許這句話有點不好意思,但我想詢問一下,我們……」十四松吞口水,內心有莫名緊張,「認識嗎?」


  女子瞪大雙眼,似乎覺得十四松再說什麼傻話。


  搞砸了。十四松懊惱地想。


  「哈哈哈哈,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出乎十四松意料,女子放聲大笑,「我看到先生第一眼也有這個感覺呢!」


© 覺得自己萌萌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