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萌萌噠

灣家人

繁體注意,雷者煩請繞道

挑食

*親友點文

*原創角色

*言東風親梅竹馬設定

* @悠遠 點文

*OOC注意

*大概吧

*開始囉


  「德丞哥,這些是?」樓千璟指著放在桌上的餐盒,轉頭詢問楊德丞。

 

  「噢,那是我新做的甜點,吃吃看?」楊德丞邀請少女試吃。

 

  裡頭擺放著色彩鮮艷的蛋糕,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樓千璟拿起一塊蛋糕嚥下肚。早就聽聞男子為了興趣放下學業毅然決然跑去開業,現在混得有聲有色,果然名不虛傳。

 

  她非常喜愛蛋糕甜點類的東西,親友們常開玩笑她可以一整天都不吃正餐只吃甜點就夠了,楊德丞做的甜點一直都很合她的胃口,她因此情不自禁連吃好幾塊。

 

  「好吃嗎?」楊德丞的聲音突然從後面冒出,害的樓千璟嚇一大跳,手裡的蛋糕差點兒掉下。

 

  「德丞哥!」樓千璟嬌嗔。

 

  「抱歉抱歉。」楊德丞像樓千璟道歉,「覺得怎麼樣?我最近在做新的嘗試,決定給其他人試吃看看,阿司前幾天已經來過。」

 

  「我覺得還不錯,我很喜歡。」

 

  「那就好,我最近想東風流質食物的接受度已經差不多了,該進行下一步驟。」

 

  「是進行固體食物?」少女疑惑的問。

 

  「不。」男子反駁少女的問題,「是偏食攻擊──那些蛋糕都是用你平常吃飯會挑掉的食物做成的。」

 

  少女一僵。

 

  真的假的?那麼好吃的點心是我平常吃都不敢吃的青椒做的?完全沒有令她聞起來作噁的味道。

 

  果然料理是神奇的魔法。

 

  ***

 

  樓千璟一如往常按言東風家電鈴,言東風和平常一樣開門讓少女進門。

 

  他看見樓千璟除了帶平常所攜帶的包包,手裡還多一個袋子。大概又帶她覺得很有趣的東西過來了吧,他想。

 

  「你今天又帶了什麼東西過來了?」

 

  「差點忘了。」樓千璟從紙袋中拿出一個紙盒,打開來是幾塊外貌樸素的蛋糕,帶著蜂蜜香氣,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這是德丞哥親手研發的喔,手工繁複,做了很多次才完成,不要浪費他的愛心。」

 

  楊德丞前幾天叫樓千璟到店裡就是拜託他是吃新研發的產品。

 

  「你講話越來越像嚴司那個渾蛋了,被那個白癡影響了嗎?」言東風白樓千璟一眼,說完撥一小塊橘紅色的蛋糕吞下肚,蛋糕不會太甜,濕潤度剛好,是他喜歡的口味,他一連吃好幾塊。

 

  樓千璟見他吃完好一段時間,確定短時間不會在吃下一塊,她緩緩開口:「你知道那其實是紅蘿蔔蛋糕嗎?」

 

  「……」

 


© 覺得自己萌萌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