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萌萌噠

灣家人

繁體注意,雷者煩請繞道

*練手感

*反之塚、雪小路交往設定

*ooc慎入

*我都說ooc慎入了你還要進來嗎?

*真的不後悔?

*你確定?

*那好吧!








  maninc!


  雪小路野薔薇翻閱手裡寫真集,露出興奮的笑容,似乎有一絲絲口水掛在嘴邊。


  果然還是女孩子比較好啊,那個胸、那個身體曲線、最重要的還是穿裙子會出現的扇形絕對領域!那可不是普通的絕對領域喔!


  只可惜……


   野薔薇用彷彿看到什麼髒東西的眼神,望向坐在對面的反之塚連勝。


  她SS的對象兼戀人是男的。


  唉!


  「怎麼了?」反之塚連勝注意到野薔薇眼神,目光轉向她問,「你又想到哪裡了?」


  聽到反之塚問題,野薔薔重重放下手裡的書,「為什麼你這家夥不是可愛的女孩子,而是男的!」 


  「啊?」反之塚眨眨眼,愕然。


  「這又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你這個一反木棉!」


  「什麼啊?」反之塚失笑。


  野薔薇覺得和他對話像打在棉花上一樣無力。


  「下次你又把芯亂丟,被我發現我不會還你的。」野薔薇不甘示弱加上一句。


  「好吧,好吧。」反之塚敷衍回答。


  「你——嗚!」


  反之塚連勝給她一個又綿又長的吻,令她差點淪陷耽溺之中。

  野薔薇回過神紅著臉推開反之塚。


  他又回到剛才支著下巴看向野薔薇的坐姿。


  野薔薇不斷轉頭,看剛才是否有人注意到這裡。

  御狐神雙熾仍然是以非常忠犬的方式服侍他的凜凜蝶小姐,渡狸和加留多還是那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情形,讓看戲的觀眾十分著急,乾脆直接告訴他們對方的心意算了。


  今天的妖館還是正常的渡過一天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謝謝藤原可可亞老師帶給我妖狐x僕xSS這部作品,我不會忘記它帶來給我的感動的。

    很抱歉我只能提供如此拙劣的文筆

    藤原可可亞老師R.I.P

© 覺得自己萌萌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