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萌萌噠

灣家人

繁體注意,雷者煩請繞道

白色情人節

     *原創女角,東風青梅竹馬設定

 言東風在租屋處雕刻作品


  當他正雕刻到一半他家門鈴突然想起,知道他家地址的不就那幾個而已,他放下雕刻刀從貓眼看到底是誰時間很多要來找他,並暗暗下定決心如果是嚴司那個混蛋一定要假裝沒聽到。


  他從貓眼看過去,還好,不是嚴司那個混蛋。他從外看過去發現是他從小到大的好友站在外面等著開門。


  他打開門注意到樓千璟手裡抱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他微微皺眉詢問「你沒事帶那麼多東西過來我這裡做什麼?」


  「啊因為——」樓千璟目光巡視整間屋子,最後停留在書桌上的雕刻物,「你又雕東西了?」


  「嗯。」言東風回答樓千璟的問題,「所以你沒事帶那麼多東西來我家是為什麼?」他重新詢問剛才問的問題。


  樓千璟將物品放在桌上,自己也坐到沙發上,言東風坐在她旁邊。


  「我是從學校直接過來的——」


  「你從學校過來關帶一大堆東西來我這裡有什麼事?」言東風搶白樓千璟的話。


  「哎唷你聽我說完嘛!因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所以有一堆男生送我東西,我明明拒絕了還是趁我不再位上還拿東西給我,結果我不知道是誰送的所有只好帶來啦。」


  言東風挑眉似乎不相信樓千璟的供詞,他翻翻那堆東西發現裡頭幾乎都是甜點和友人會喜歡的東西,「我看看,甜點、飾品……看來裡面都是你喜歡的東西呢,小璟。」


  「你吃醋了嗎?東風~」


  言東風白她一眼。


  「所以……?」


  「你看啊,那些東西我又找不到主人可以退回,所以只好自己處理啦——臨玥說她不收喔。」見旁邊的人露出質疑的眼神她趕忙加後面那句。


  「所以你要叫我幫忙處理掉?」樓千璟點頭,「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你還不如給少荻聿。」


  言東風想起虞家有個小鬼非常喜愛吃甜點,這個對他來說艱巨的任務他一定欣然接受。

 
  「又沒關係,你看你那麼瘦吃一點點也好啊,真的不行我再給我哥和阿因他們。」
樓千璟這樣回應言東風。


  言東風無奈的看他認識多年的好友,他一向對她沒輒。


  樓千璟看向她的好友,他自從當年那件事,開始拒絕人群,將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願意有多餘的人再進來免得又受到傷害。


  幸好,這段時間已經有好轉,這得謝謝她家隔壁鄰居才行。



© 覺得自己萌萌噠 | Powered by LOFTER